安艾坑底,目前换到小号更新@花重IDxiaose05007
各平台账号
微博 花_重锦
爱发电 妄疏

【保春】图我情真



本堂町以压倒性的姿势压倒了他,突然到被压在身下的男人甚至一两秒内甚至没反应过来,有着丝微颤动的瞳孔片刻锁定到了身上的人的脸上,娇嫩可爱的脸上正摆出一本正经的表情,黑洞洞的枪口指着他,要是不束手就擒的话,会在脑袋上又开一个洞吗……他在有限的范围内歪了歪头,对现下的状况作了判断。虽然那样的话离达成目标就近了不知道多少但是,他不想要被打上一枪,可以的话想这位小姑娘多补一枪,或者不要打。总之,不是个好数字啊。


“富久田,你被逮捕了。”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手压下了她的枪,抬头面对她因为意外而冒汗的脸。“不是我说,”眼帘下他就那么哂笑说着,仿佛被枪口指着性命攸关的不是他,“以这样的姿势被逮捕有够让人羞耻的,不说这个,逮捕的话不给我戴上手铐、只是拿枪指着我而已?”“…!”他事不关己的说着话,趁着她被戳穿失神手持的枪也因此轻微颤动偷袭了她的后腰,接下来搜查官以说得上狼狈的姿态趴在他身上,枪随之甩飞而出,在地面滑动旋转半圈停了下来。“你被动摇了,小姑娘。”


怎么会…!她不敢置信地睁大双眼,确信方才是以膝压制住他的双手,绝对压倒性的姿态制服他的,又是什么时候……想这些也为时已晚,她在反应不及的关头就被富久田制住了手脚,她在不惊动对方的先决条件下试探性地动了动,能活动的范围极为有限。“放了我,富久田!”半是命令半是请求的发言,她把言辞的激烈程度控制在不会激怒他。


从咽喉深处发出低沉的疑惑语气词,语气听起来不知道有多无辜,“在这样的情势下,旁人怎么看,该被放开的都是我吧。”灰绿色的眼瞳微微眯起。不好,太近了……!头几乎贴上他颈窝的本堂町睁大双眼。低沉带有成熟男性的磁性的嗓音,温热沉稳的呼吸,在近在咫尺的距离好似无所遁形。她挣扎了两下好像要坐起来,腰身却被死死钳住动弹不得,她的眼光咬牙切齿地去瞟身后,目标早已被似笑非笑的男人盯上。好了、羊入虎口。


“你要怎么做?”最终她还是争取到了一些空间,在有限的空间范围内半撑起上身,本堂町低头看着富久田,耳侧垂落的发丝一丝丝划过她的脸颊。他有点想帮她别在耳后,不过很遗憾、他还要负责制伏她,要是放开她后脑袋上被打超过三个洞就不好了。“抓住我要做什么?”“这可难说了……”说白了他只是在被拘捕过程中不得已采取了适当的抵抗而已,下一步要怎么做他还没有想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还挺喜欢看她受制的样子的,“可能的话,就这么下去也不错。”贴附他腹部两侧的大腿出于紧张的情绪不可控地隔着衣料摩挲他紧实的胸腹。她一下黑了脸,谁都知道这么下去会是什么走向。


“你在开什么玩笑?!麻烦你清楚现下……”“我知道。”富久田不紧不慢打断了她的话,“逃避警察追捕累到我了,所以我暂时不想动。不知道,”他好似有意在放慢说话的语速,她总觉得冒火瞪着的脸几分嘲讽“和你想的一不一样呢。”有那么一瞬好像听到纯情少女心破碎的声音,她眉头抽动强撑起笑容。“可是——”一声惊呼中她又扑倒到身下的男人身上,想也知道是哪个动的手。


要是那样的展开的话也不错。“…疼!”他还没说出自以为帅气的台词,颈肩就被身上的小女人一口咬上,“喂喂,我还不知道你是动用私刑的作风。”咬得还挺狠,半响松开来留了一圈深深的齿印,还有一点口水渍残留。“周围没有人看着,又有谁知道是我做的。”她看着他认真地发表了一点不像警察作风的发言,他迟疑了一秒考虑起她话语的可信度,想了半刻失笑,“是吗。”本来拉开了点距离还好的,整个人趴在他身上胸膛传来的沉稳而有力的心跳、过近的距离扑打在脸上的呼吸等生命体征感知逃避不开。不知在什么时候迷了心窍,不自知地满脸通红。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妄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