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艾坑底,目前换到小号更新@花重IDxiaose05007
各平台账号
微博 花_重锦
爱发电 妄疏

【童忍】蚀骨

现pa
bgm Attention–Roman Müller/Charlie Puth
!有 R 因素

 
 

童磨很苦恼。

近些日子认识了一个女孩,身材娇小脸蛋很可爱,不由自主地就被她吸引了,可是对方在一见面就甩了他一巴掌,恋爱之路很是坎坷。

蝴蝶忍满脸笑容地关了门,仿佛不知道紧紧跟在身后的人似的门板狠狠砸在了他的脸上。被关在门外的人委屈地摸摸脸庞,却为她恼怒的姿态欢悦得身旁仿佛落着小花。初见不知所谓就一副热络的样子凑过来,见他就觉得厌恶,随后在后面紧追不舍的追求。要是从天而降的杂物能让他去死的话,那就再好不过。

“忍,后面…是不是跟着什么人?”

“不,是你看错了吧。没人跟着啊?”她神态自若地笑着。

她被缠得烦了。不知什么时候、搬到隔壁的男人,别人都说他头脑聪敏,以非常的年轻的年纪取得了卓著的成就,成了某一领域的教授,在她看来是脑子出问题了才是,竟然把残杀说成拯救、观念糟得一塌糊涂。

“不知为何在见面时总会心脏加速跳动,头昏脑涨的,不会是什么病症的症状吧。小忍?”

在她所在的医院装作生了病挂号的病人那么说,她似笑非笑地建议他去别的科室看看。别占用医疗资源啊混蛋。

“心病。这是小忍下给我的心病,也只有小忍可以医好。”

“什么心病。是你脑子糊涂了吧。”

“好过分啊小忍,明明……”

“闭嘴,下三滥。”

她出言打断堵住了他的话,不然又会回想起那晚。解下垂至肩头的外套,恍惚记得那天被灌多了酒,在楼下被这人截了下来,“小忍身上很温热呢……”

被他揽在宽阔结实的胸膛“……让人忍不住…想抱一下……”迷蒙的注视在他有彩虹般的眼瞳,滑落的衬衣露出白腻的肩膀,散落在床榻的衣裳。反正这人只会描述得缠绵悱恻来让她动摇,她依旧把他用粗暴的手段赶了出去。

可是以他取得的权威、还有那副全然把歪理当作至高真理的口气,可想而知有拎不清的人中了他的圈套。她干脆在聚会、晚会等社交场所传了有关揭穿他的言论。虽说收效没有那么快,不过听到他名声被搞臭的抱怨还是很痛快的。

她的一只手被他反手扣在墙壁上,看不清背后他的神态,听到深沉温柔的声音说着知晓她所作所为所说的话。

“那么……要怎么赔我呢…小忍?”他低头到她的肩侧,眼瞳眯着慢条斯理地说。

 

评论(4)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妄疏 | Powered by LOFTER